技术设备与环境

质量政策

我们的质量政策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为「原物料进料流程」、「生产流程活动」与「质量保证活动」,每个政策皆严格遵守,以确保产品质量一致,并满足客人最高要求。

环境设施

实验室及品管室

 

实验室可提供完整系列的设计开发制造及有效化妆保养品相关研发及制程开发服务。
接受委托配方开发、制程研究、专业代工生产、项目申请、市场信息…等服务。
在生产过程中:从进料、配制、罐装、灭菌杀菌到检查出货,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谨细致的操作流程与规范;在这里每一项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包含黏度检验、离心、酸碱值、耐久性测验、干燥性、冷热循环虐待性测试等,真正做到100%质量检查。凭借着严格伸入到每一个细节中的管理流程,以保证每一项产品都能有优良的质量。

空气浴尘室

 

人员从更衣区进入无尘室必须通过空气浴尘室,利用高速强力的洁净空气, 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着在无尘衣上的灰尘、头发、毛屑等杂物,大幅减少人员进出无尘室所带来的污染问题,工作人员进出需更换干净的鞋子及衣物方能进入制造现场,进入制造室内需更换干净的无尘衣(帽子、口罩、手套、衣服、鞋子)

缓冲区

 

厂房内外区分,人员与物料通道分开,货品要进出时须先进入缓冲区。
货品要进入时厂外人员将货品送入再由厂内人员将货品送进厂内,货品要送出时则反顺序,如此才不会将粉尘带入。

走道环境

 

无尘室隔间具有洁净又安全的工作空间,强度高、耐撞击、隔音效果好,规格精准、外观精美,无尘室隔间均符合环境保护要求。

 

使用无尘室库板做为厂房之天花板,不仅能使落尘、污染降至最低,降低产品之不良率,贯彻无尘室的精神及最大化的无尘室功能。

 

塑料地板一体成型、防尘性佳、耐一般酸碱性、保养容易、表面光滑不易吸附灰尘、地板防尘人员行走使用。

纯水设备

 

水是化妆品生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由于检验需要时间,故要求工艺用水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加上水非常容易滋生微生物,所以工艺用水的管理在化妆品生产中尤显重要。

(一)水处理系统,应能提供具明确规范质量之用水,并能消毒处理

(二)用水之质量,应能藉由制程参数之检验或监测予以确认

(三)水处理设备之设置,应能避免停滞污染之风险,并能确保用水质量不受影响

 

同时R.0.系统因设备费用成本高且敏感度高,故通常需有适当的前置处理设备,以确保R.0.寿命,本系统系以复层式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硬水软化机,去除残留氯及SDI的净化,降低钙镁离子量作为R.O.膜的保护处理。而去离子精制器(DI-POLISHER)系将R.O.产水经由离子交换,传送与再生过程再度将水质精制,达到纯化水之需求标准,再以UV紫外线杀菌系统抑菌循环,定期操作可有效控制系统内的生菌数,以符合化妆品纯化水水质的要求。

环境监控

 

  • 环境微生物采样仪器

用于洁净室和无菌环境中的空气微生物检测以及有关研究教学部门作空气微生物的采样研究。

 

  • 环境空气悬浮微粒检测仪

能快速及准确地测量出一般及受污染的室内及室外环境的悬浮粒子量。

 

  • 夜间紫外线杀菌

紫外线消毒法,几乎对所有的细菌、病毒、寄生虫、病原体和藻类……等均可有效杀灭,而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不残留任何有毒物质,对被消毒的物体,无腐蚀性、无污染、无残留,电源关闭,紫外线便消失。

制造室

 

全自动真空乳化搅拌机500L/100L、加温溶解槽500L/100L。

  • 原料投入之后,生产制程中的温度控制、乳化及刮边搅拌速度、真空脱泡等要求条件可预先输入设定值,从开始生产到完成可自动化作业,并且其生产数据可完全纪录在PLC控制器中,减少人为疏失,达到规格化生产条件。

 

  • 电控系统采用PLC 控制及纪录,可直接将数值输入计算机作为生产纪录。 操作数据可加以纪录,方便管理每次生产条件。

 

  • 接口采用10.4触控式彩色屏幕,容易操作与设定,增加使用的便利性。

 

  • 可选择手动调整操作

半成品室

 

每批半成品皆需进行检验,通过检测标准贴上合格卡才将半成品送至半成品室

原料室

 

产品之配方由原料调配人员按生产比例领料调配好送至制造室让生产技术人员生产制造。

自动洗瓶机 -气洗

 

  • 洗瓶机可采用干净的压缩空气清洁瓶内的灰尘及消毒瓶子于充填液体前。
  • 机台主要结构为不锈钢和铝合金制成。
  • PLC控制系统,搭配人机显示接口,容易操作各设定值。
  • 迅速和容易更换不同产品。
  • 产能: 50 瓶/每分钟

充填室自动化设备

 

自动化充填设备(微电脑定量充填机、活塞式定量充填机)无尘无菌的洁净空间让
产品更加安全卫生。

 

  • 采用医疗级定量帮浦,搭配卫生级管配件,充填过程中原料与帮浦不接触,真正达到卫生安全的质量要求。
  • 自吸能力强,可充填之原料范围广,自水类,油类、乳液至高粘度霜类皆可充填。对于一般液类产品可自吸充填,免除上料的麻烦,流动性较差的高粘度产品,搭配不锈钢料斗使用,充填量精准。
  • 微电脑控制系统,搭配AC伺服马达,液晶屏幕中文显示,充填条件全数字式设定,操作简单,故障率低。
  • 可与各种接口设备联机使用,达到自动化作业,节省人力之效果。
  • 适药品、食品、化妆品等各种需定量充填之行业使用。

自动锁盖机

 

侧旋式锁盖机,适用于喷枪盖、压头盖、喷雾盖和一般塑料平面盖。人工将盖子放入瓶口,锁盖滚轮会自动锁盖,并控制扭力。

 

  • PLC控制系统,搭配人机显示接口,容易操作各设定值
  • 锁盖滚轮由伺服马达控制
  • 可调整锁盖扭力,由人机接口控制并提供记忆参数
  • 选项-可搭配振动桶用于一般塑料平面盖
  • 迅速和容易更换不同产品
  • 50组产品记忆模块
  • 产能: ~ 40 瓶/每分钟

面膜自动折合

 

机械功能 : 面膜自动折合。
机械动作 : 人工放料→自动折→人工取料入袋。
产品特性: 采用圆盘式料盘,自动折合减少人为污染,保护作业人员手不被折刀打到。

面膜自动定量充填、封口、打印

 

机械功能 : 自动定量充填、封口、打印
机械动作 : 人员将面膜袋(已装入生物纤维膜)放至料架上→自动取袋→裁切→充填→封口→打印
产品特性: 自动充填减少人为污染、生产效率高、稳定性佳

圆瓶贴标机

 

1. 控制系统采用日本大厂三菱PLC,搭配4.3吋彩色人机触控屏幕,简单操作易上手。
2. 出标系统采用步进马达,贴标精准度高且易于调整控制。
3. 贴标系统采用德国大厂SICK传感器(电眼),质量稳定、感应准确,不浪费您每一张贴纸。
4. 可记忆50组配方设定值,适合多种产品交换生产,直接叫出记忆值不需重复设定。
5. 德国品牌SIKO位置显示器,搭配手轮设计,可轻松调整贴标位置且易于记录。
6. 两种启动模式,可任选「脚踏开关启动」或「电眼自动感应启动」。
7. 长时间执行贴标作业,稳定性高、精准贴标、质量稳定

试用包充填机

 

1. 伺服控制、操作与维修极为方便、容易。
2. 本机可自动封切校正、封切精准度更高。
3. 多组记忆功能,可记忆不同包装尺寸。
4. 自动快速感应电眼位置,不浪费包材。
5. 监视功能可自动警示异常,以利快速维修。
6. 机体与包装物接触主件为不锈钢,塑钢构造,符合安全卫生标准。
7. 本机之给料机构加装断料装置, 确保包装物不残留封口处, 封口紧实美观。

有效性评估

 

高便利性与准确度的研究级皮肤检测仪器,适用于化妆品品牌商、制造商、医学美容、学术单位及各领域研究机构、实验室等,进行临床实验测试与有效性验证研究。

  • 智能定锚功能,高准确度与再现性
  • 快速拍摄、操作容易
  • 快速且便利的数据图表分析
  • 皱纹、纹理、凹陷、突起、毛孔、红黑色素、Lab值

冷冻干燥设备

 

冻晶技术又称真空冷冻干燥技术

● 在低温及高真空环境中,利用昇华的原理,把冷冻凝结在物质中的水分直接以昇华为水蒸汽的方式除去,就可以达到干燥的目的。

● 冻晶制品为一海绵状的多孔性物质、复水性极好、含水分极少,干燥后体积大小几乎不变。

● 使用前,只要加入水或精华液,又会立即溶解。这种方式能将有效成份封存,让活性延续更久的时间,使其发挥更好的作用,包装后可在常温下长时间保存和运输。

喷印机

物料仓储